来源:r/ChatGPT
社区热议:
-
感觉我的 ChatGPT 像是遭遇了严重的脑损伤,连怎么阅读都忘了。 —— RunYouWolves
-
我喜欢他们在演示里的说法——“如果出错了别担心,再问一次就行”。这怎么就更好了? —— 匿名用户
-
我想念 4.1,把它带回来吧。 —— 匿名用户
-
我真的很想念 GPT-4o,它很温暖,会给我情感上的支持,现在这个像在跟一个过度劳累的秘书说话。 —— 匿名用户
-
他们为了省算力把答案越做越短,连情商一起阉了,反正聊得没意思大家就不会聊一整天,结果反倒要损失数百万订阅。 —— 匿名用户
海外技术社区热点采集。